跟怡霏老師學塔羅牌,開啟靈性成長新旅程!

喔喔喔!來跟你分享一下我學習塔羅牌的心得!現在市面上的塔羅牌課程真是多到不行,但真正讓人心動的老師實在不多。有些老師要不就是死板得很,要不就是講的東一條西一條,完全不知所云。但是,有一位老師讓我真的眼睛一亮,那就是怡霏老師!

我參加塔羅師培訓班時可是被怡霏老師給驚艷到了!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會是那種特別嚴肅的老師,沒想到她的講解超級生動又細緻,讓我們這些學生真的全神貫注。而且,我們班上還有一位視障的同學,本來大家都以為他可能難以理解塔羅牌的色彩和圖像,但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,他竟然也能夠逐漸理解牌面所呈現的智慧和意境,這一幕真的感動到我了!

跟怡霏老師學塔羅牌,開啟靈性成長新旅程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總是提醒我們,進行塔羅牌占卜時要保持心境平靜,這樣才能夠在抽牌和解牌的過程中更加準確。而且,問題和想法也要盡量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夠得到有效的解答。她還告訴我們,塔羅牌占卜的目的不僅僅是解釋牌面所代表的意義,更重要的是通過牌面所呈現的元素和故事,給予對方建議,幫助他們解決內心的困擾,給予他們療癒的力量。這些話讓我對塔羅牌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!

跟怡霏老師學塔羅牌,開啟靈性成長新旅程!

我原本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的工具,但透過怡霏老師的教導,我現在意識到它其實是一種助人和助己的方法。這樣的體驗真是讓我大開眼界!現在除了每個月為自己占卜外,我還會幫助朋友解牌。你知道嗎?透過我的解牌,已經有兩對朋友結婚了,還有一個朋友竟然懷孕了!而且我自己也是靠著怡霏老師的指導,成功存下了開業資金,現在我的網店也開張了呢!未來我也希望能像怡霏老師一樣,走上身心靈的道路,助人助己,實在是太期待了!

看完了我的分享,你有沒有心動想要來學習塔羅牌呢?趕快跟我一樣,找到一位像怡霏老師這樣好的導師,開啟你的塔羅之旅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這個產品很大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